close

   
  4a196d577916b

最近的睡前床頭書,奉勸情緒低落者切勿閱讀。

====================================

"有多渴望這個世界,就有多痛很這個世界"

"或許只要墮落過一次,人生就輕鬆了"

 

我羨慕,並且憎惡那些看完這本書後能夠無動於衷,吐出簡單的「好看」與「不好看」的讀者,因為她們擁有堅強的人生觀,那是無法動搖的。小說像是破開了瓶蓋一般掙扎傾洩而出的墨汁,塗染著令人目眩欲嘔的圖案。
──路那


看書看了十幾年,這是我第一次找到一本書可以當自己的發聲者。桐野筆下的人物替我說出了深藏在我內心深處的某些根本不願意去面對、承認的想法,逼我不得不在閱讀的過程中痛苦地點頭承認,我既是和惠、是百合子、是美鶴,是那個性格卑鄙、充滿惡意的我。
──小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