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547_10150855868217563_1606870928_n  

其實,已經有點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聽宥嘉的歌

星光大道時覺得他唱的很棒,很好聽

但還沒到那種住到心裏的感覺

說來,也許是在低潮時,開始聽起他一張一張的專輯

慢慢的從每一首歌裏發現跟自已一樣的感受思緒

很難說出來的、平時爬行在心底的小祕密,在他的歌裏被發現了

所以,怎能不聽他的演唱會呢?!

這場演唱會很符合我的期待,甚至超出我的期待

滿場的綠色螢光棒,小巨蛋頓時變成神遊星球

每個揮動的螢光棒,都表示又有一個人墜入音樂的節拍裏

異常美麗的投影裝置,讓演唱會又像一場舞台劇

最特別的是,以往左右兩邊的螢幕都只是為了照現場讓後面的觀眾可以看清楚演唱者

可是神遊不一樣,2側的小螢幕裏的投影畫面,都是精過精心安排的

每個畫面都可以拍成mv了,就算我的位置可以看到林宥嘉,

我還是忍不住會不時的看左右小螢幕的畫面,因為真的很"好看"

其中一首歌林宥嘉一個人在舞台上跟一顆光球好像對話一般的互動,真的很像一齣歌中劇

7134149-2820274  

生平第一次聽演唱會掉眼淚,而且還掉2次

開場"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我就掉淚了

"早開的晚霞"也掉下淚來...

心裏的小祕密都被唱出來了...

林宥嘉的演唱會我相信對很多人來說,都會是一場特別的演唱會

雖然有滿場的觀眾,但有更多的感覺是,那是一場開在每個人心頭上的祕密演唱會

是自已跟宥嘉的歌一起演出的神遊演唱會!

=============================== 

全場曲目


我總是一個人練習一個人
看見什麼吃什麼
解High人
思凡
美妙生活
晚安

心酸
想念
再別康橋
殘酷月光
耳朵
唐人街
說謊
傻子
想自由
早開的晚霞
眼色
慢一點
Runawsy Mama
感同身受
歇斯底里
金粉世家
自然醒
不換
另一個自已
離開地球表面(與五月天合唱)
羅密歐與朱麗葉(與五月天合唱)
神祕嘉賓

你是我的眼
我愛的人
那首歌
背影
心有林夕
伯樂
安可2(自彈自唱,還刷斷弦,忘了歌名)

 

 

arrow
arrow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