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父後七日,還算ok,但沒我想像中的催淚

剛看了一下我的部落格本日人氣居然有到95耶!還真高

平常大約是20-40左右就是極限了,今天怎麼會忽然飆到95還真妙

我明明也沒寫啥特別的東西~~難到是pixnet的統計出錯了~哈

今天玩了朋友介紹的植物大戰殭屍的遊戲

回家抓了電腦版的,還真好玩呀!

我可以暫時靠這個遊戲抒解壓力了!呼失眠時就靠它了!!

今天洗頭發現頭髪又乾又澀,唉!染髪果真很傷髪質,要來努力護髪了!

最近走碎念路線,文章都沒主題的啦!

這樣就可以看出我最近的生活也是很沒主題

文章也都草草結束...整個很不優

對,沒錯,文章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