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14 的情人節 是個悲喜交錯的情人節

中午見面前,因為時間的問題出發時在車上大吵一架

下午在和好後,晚上去河濱公園旁開心的放煙火

那個煙火真不是我在講,自已放的感覺還真的不太一樣,超有臨場感

因為太開心了,走的時候收拾地上的垃圾後,就開心離開了

一直到要吃飯時打算要拍照,才發現我的相機不在包包裏

不在包包裏就表示忘了河濱公園裏,開車回去找已經不見了....

我那剛繳完半年分期、去年6月才買的canon 860i 就這樣離開我了

現在的我處於沒相機的狀態,最近部落格應該會很少更新吧!

也許這是上帝的旨意,要我多用家裏的底片機

數位相機.... 晚點再說吧!

先用手機頂著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