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不景氣跟刷牙有什麼關係?!這關係一直到今天我才明白

因為我的智齒是躺下來長的,前幾天發炎,只要上牙醫那裏處理

要等發炎的症狀解除了,才能動拔智齒的手術

昨天就先治療門牙旁邊的蛀牙

我有3顆牙都是有做根管治療紳經也抽掉了,

但以前的醫生也沒有很強烈的說要戴牙套,我就直擱著不理它

現在醫生強烈說要戴牙套,免得以後我咬到硬的東西整個牙齒碎裂,那時就只能植牙了

算算3顆牙戴牙套就去掉好幾萬~~

醫生還建議要把其中一顆牙戴矯正器往下拉,這樣又要花快一萬塊

不只花錢還要變成牙套妹~~總之這次是史上無敵大失血~

不景氣的時候,不但不能失業,還更不能蛀牙~~

不然「蛀很大,花很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