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今天去了中正紀念堂看了安迪.沃荷世界巡迴展

下午天氣很冷,感覺快要下雨了

原以為人會很少,一到入口還是要排隊買票,觀看的人還不少呢! 

在人群中還發現一個明星喔!畫面從左邊數來第四個金毛是豬頭皮喔!

他帶著女兒跟老婆一起來看展!~

 相片0220.jpg

這次在入口處還發現一個新東西,用手機聽導覽

用手機就可以聽展館內的語音導覽,不用在另外租導覽語音的機器

服務是台灣大哥的用戶,其他用戶要租專用的sim卡

用手機導覽的費用跟現場租導覽機器的費用是一樣的

總覺得用手機聽應該便宜一點吧!!

相片0223.jpg

因為我不是台哥大的用戶,所以我還是去租了語音的導覽

以前有許多次看展的經驗,只要人多會場一定是吵雜不堪,看到有這麼多人

害我有點擔心觀賞的品質會很差,這次出乎意料,觀看的人都很守秩序,也很安靜

即使因為前面有團體導覽的人使得隊伍前進緩慢,大家也都很安靜有耐心的等候前進

再加上這次有租語音導覽,對於每幅作品都可以聽到解說,就不會流於看熱鬧,也算是有些收獲

本來對安迪.沃荷有些知名的作品本來就已經看過了

透過這次展覽,看到了一些他不是那麼通俗的作品,

我本來只知道瑪莉蓮夢露、毛澤東、濃湯罐頭等....

如果你也跟知道得差不多,那你也應該要來看一下

先來看一下安迪.沃荷本人,個人覺得他長得相當有型

本人.jpg 

這張黑白的照片不知為何讓我想小室哲哉

自畫像.jpg 

這幅也是他的自畫像,我覺得這個還蠻適合放在VOGUE 上,

感覺很像在賣高級訂製服

香蕉.jpg 

香蕉是為他旗下的地下樂團設計的唱片封面,這張唱片封面充滿了性暗示

把香蕉皮撕開後,底下會露出粉紅色的男性性器官

電椅.jpg 

這一幅也很特別 ,名稱叫作電椅

安迪有一系列關於死亡的作品,下面這張骷髏頭應該也是

死亡.jpg 

展場裏有他早期跟很多不同時期的作品,還蠻值得一看的,記得要租語音導覽喔!

另外在展場外還有賣週邊產品的,不知是剛看完展的關係,還是週邊做太好,害我看到什麼都想買

最後買了一個香蕉的手機吊飾,上面有安迪.沃荷的名言:

"In the future everyone will be famous for fifteen minutes"

就當作是這次看展的紀念品~

相片0252.jpg

展覽到3/29號,還沒去看的人要把握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